solidthinking rhino alias keyshot v-ray曲面造型推薦比較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3D CAID 下載免安裝 免費綠色 FREE ID DESIGN DROOG IDEO 文創機械美學 evolve inspire 輕量化軟體 render 彩現 solidworks proe價格費用合理 設計師周

Hypershot用戶經驗分享-Chad Holton














Chad Holton是Emerson Power Transmission的機械工程師。 他服務於
愛默生已經12年。主要的工作是減速齒輪的內部及外觀機構設計。 一
開始他於1999年使用AutoCAD進行設計,接著在1999年開始 使用
Pro/Engineer。

目前使用CAD系統 : Pro/ENGINEER
使用HyperShot版本 : HyperShot HD


Q&A

在製作這些圖像之前,您使用HyperShot大約有多久的時間了?

我是從同事那裡得知HyperShot這個軟體,我花了大約15分鐘的時間
看完網路教學示範,便完成了第一個模型彩現。以下這些圖像大約是
在使用HyperShot的第一個星期內完成的。以往我在Pro/Engineer
必須花許多時間進行許多彩現的動作,但現在在HyperShot卻只需很
短的時間便能完成。而且這些圖形是我製作過最好看的彩現圖像。

在接觸HyperShot之前您曾經使用過別的彩現軟體嗎?

我主要在Pro/Engineer進行彩現(Rendering)。我也曾經試過其它
軟體,但HyperShot是其中最好用的軟體。

您最喜歡HyperShot哪一個部份?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HyperShot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彩現。
有時候當我需要進行彩現工作時,它可以讓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便
可以完成。並且同一模型有不同的色彩需求時-即便過了幾個月後,
我仍然可以使用HyperShot轉成其它檔案格式並且改變模形顏色及
改變角度等。

您是使用內建的HDRI檔案還是您自行製作HDRI檔做為場景?

我製作的大部份圖像中,大多使用HyperShot提供的studio lighting的
場景。現在我喜歡混合其它的場景使用。大多數我會移除背景圖,
其中HyperShot的Alpha設定功能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好用。


原文來源
http://www.bunkspeed.com/designer/chad-holton.html







































1 則留言:

 
勢流科技,solidThinking,8.5,破解版,bunkspeedshot,keyshot,hypershot,render,推薦,pr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