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thinking rhino alias keyshot v-ray曲面造型推薦比較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3D CAID 下載免安裝 免費綠色 FREE ID DESIGN DROOG IDEO 文創機械美學 evolve inspire 輕量化軟體 render 彩現 solidworks proe價格費用合理 設計師周

solidThinking Evolve

solidThinking Evolve是一套可在短時間內,藉由直覺想像與激發無限靈感來呈現產品創意的工業設計軟體。
使用 Evolve 可讓您迅速完成最近的草圖和逼真的模擬出3D彩繪,在一個讓您充滿創意的環境中呈現,而且Evolve 可以在產品的概念開發過程中,快速的啟動您的靈感和創意。

Evolve 是一套創新的世界級軟體,就等您來體會, 所以為什麼如下: Pininfarina, Italdesign Giugiaro, Bulgari, Panerai, Nikon, Korg, Toyota, Automotive Lighting, Nestle, Masterfoods, Azimut Yachts, Tisettanta, MacGregor Golf...這麼多世界級的公司都使用 solidThinking 作為他們產品設計的軟體。

Evolve同時可支援Mac OS X和Windows作業系統,在3D建模和彩現環境有了全新突破,同時為產品設計與提案樹立了更高的標準。Evolve所有功能及工具,都提供了更高品質的3D模型製作和擬真照片效果彩現圖。

Evolve讓您以最輕鬆方式及最快速度,來繪製複雜的3D模型。


以設計師需求為出發點來設計環境界面
Evolve用戶界面經過了精心地設計,您可以輕鬆地以直覺來進行操作。圖示極易理解;用更少的命令實現更多功能;界面自身對用戶進行全程提示;工作空間的顏色和主題可自行定義修改。系統內建的響導提示,在您鍵入模型尺寸後,幫助您選擇理想的建模單位和公差。網格(grid)、快照(snap)、基準面(construction plans)、圖層(layers),以及一個包含所有訊息的“世界瀏覽器(World Browser )”,幾乎囊括了構建複雜精細模型所需要的所有技術和組織工具。大量的捕捉選項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架構輔助功能,三條軸線以及3D視圖中的交互捕捉等功能使您在透視圖中工作時感覺十分真實。完全OpenGL的支援可令您在設計模型、套用材質、設定燈光時,與模型進行交互式工作,令您以更快的速度獲取質量更高的效果。

引爆設計師的設計效率和創造力
快速創建設計方案,輕鬆修改造型,即時獲得結果。

充分利用和借鏡以往的設計,充分利用材質庫中的多種資源。

在近乎真實的環境裡呈現產品概念,迅速展示多樣的環境與照明設定。
 
 

尋找出設計優秀作品的最快途徑
 減少創建模型的時間和數量,用最逼真的效果呈現設計。

省略掉手工模型製作的步驟,從CAID檔案中直接進行快速原型加工。

提升設計決策的速度和質量,增加營銷、研發、產品開發及製造團隊間協作。

消除設計師與工程師之間的交流障礙,直接兼容多種CAD/CAM/CAE系統的3D檔案。
 


 
降低產品開發成本
 利用量測工具繪製出更擬真及更準確的3D模型,把錯誤遏止於產品開發初期。

在重要的投資前輔助市場調查,透過彩現效果圖對目標族群進行針對性調研。

避免不必要的開發費用,利用實景彩現效果圖選定可行的設計方案。



-------------------------------------------------------------------

solidThinking Evolve型錄下載 <<<
solidThinking Inspire型錄下載 <<<

觀看線上教學 <<<

1 則留言:

 
勢流科技,solidThinking,8.5,破解版,bunkspeedshot,keyshot,hypershot,render,推薦,pr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