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thinking rhino alias keyshot v-ray曲面造型推薦比較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3D CAID 下載免安裝 免費綠色 FREE ID DESIGN DROOG IDEO 文創機械美學 evolve inspire 輕量化軟體 render 彩現 solidworks proe價格費用合理 設計師周

solidthinking inspired - 獨一無二的原創造型模組




為產品設計和建築而生的運算化靈感

solidThinking Inspired為數位3D造型領域的全新突破﹗它為傳統的NURBS曲面造型、實體造型及先進的Construction-TreeTM技術,注入全新活力。利用一項全新科技 - morphogenesis(形態生成技術),讓產品設計師和建築師從此有能力探索由自然創建的無限造型。

Morphogenesis形態生成技術透過反映大自然造物的原理類比生物的生長過程。產品設計師和建築師可以從這些以自然為基礎的提示中獲得靈感,進而用自己的語言深入地探索和詮釋造型。



使用solidThinking Inspired,首先需要您創建一個設計空間模型或者從其他3D系統中匯入一個模型。在定義了所有環境之後,用戶可以運作morphogenesis形態生成技術來生成高效的形狀,最終的造型外觀是在各種環境及控制要素下生成的結果。

之後設計師便可根據這個結果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自由的詮釋。用戶可以用solidThinking強大的建模工具和完美的視覺化工具來實現設計,更深入地探索造型。 在一個深入探索概念的過程中,morphogenesis形態生成技術可對一個問題運算出多樣化的解決方案,確實扮演輔助概念生成過程中,為設計師和建築師提供運算化靈感來源的角色。




“morphogenesis” (形態生成技術)算法模擬了生物的演化的進程,例如骨骼的生長,它可以生成高度有機的形態,其結果常常令人驚奇,有時還會產生與直覺相悖的結果,如果想在產品設計中加入這些高有機形態是有困難的,但是它為靈感和創造力的爆發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同時,使用了這種計算法產生的型式也會產生大量引人矚目的優勢,例如:

美觀有趣,獨具一格且出人意料。

很好的適用其預期的架構功能

高效率,因為它節省了材料的使用

有利於生產流程,例如擠出、鑄造、沖壓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勢流科技,solidThinking,8.5,破解版,bunkspeedshot,keyshot,hypershot,render,推薦,pr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