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thinking rhino alias keyshot v-ray曲面造型推薦比較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3D CAID 下載免安裝 免費綠色 FREE ID DESIGN DROOG IDEO 文創機械美學 evolve inspire 輕量化軟體 render 彩現 solidworks proe價格費用合理 設計師周

全新上市! solidThinking Evolve 9.0

最新消息! solidThinking 在第三季推出全新 Evolve9.0版本








先睹為快,我們先來看看9.0版又加強了哪些功能, 請點擊影片觀看

















關於solidThinking Evolve 9.0 作了哪些改變 ?

—全新圖示按鍵,選擇工具和色彩調整工具,全面提升操作性,使工作流程更加人性化。您可以透過點擊menu欄裡的Preferences,選擇“user interface”和“colors”兩個icon進行修改。

—重新設計建模工具欄位置,讓工具欄的默認位置停留在最方便點選的位置

—增加了更多新的顯示模式圖示,幫助用戶更方便觀看模型。另外,控制斑馬線、等參線以及環境反射等模式的圖示都在建模視窗中直接顯示,用戶可以輕鬆在這些模式間進行切換。

—增加了模型顯示顏色及顯示品質的新功能。用戶可在建模過程中修改其透明度、反光度、反射度等特徵。

—把控制模型顯示品質的按鈕放入視覺屬性工具欄,方便用戶使用。

—提升模型顯示品質,減少視覺破面,增強了曲面細緻程度。

—提升模型格式轉換能力。模型導入及數據處理更有效率。

—在結構樹中增加“smart delete”(智能刪除)的功能鍵,當刪除物件時,可自動恢復原始模型的顯示狀態。

—為曲線的選擇增加了一個熱鍵。

—模型根據特性自動命名,方便模型管理。

—當歷史紀錄出現問題時,自動跳出提示,讓用戶快速找到模型問題。

—移動、旋轉和縮放可在按鈕點擊後進行多次操作,無需重複點選。

—可以支援3D Connexion設備。

—用戶可直接在軟體中向solidThinking團隊提出反饋意見。

—提升建模公差,建模能力更加穩定。

—增加一個新的Instance工具。用戶可根據已有模型複製新模型,並且讓新模型保留原始模型的結構進程。讓用戶複製物件時更加方便。

—建模工具穩定度提升。

—提升材質的控制能力,可在一個曲面上賦予多個貼圖。

—提升交互彩現的能力,現在可以對選中對象進行交互式照片級彩現。

—提升紋理貼圖工具。

—增加更多彩現快捷鍵。

—增加Keyshot支援,文件可存為.bip格式,並直接轉入Keyshot中彩現

1 則留言:

  1. Very cool design!
    http://archicgi.com - here is a link to our website.

    回覆刪除

 
勢流科技,solidThinking,8.5,破解版,bunkspeedshot,keyshot,hypershot,render,推薦,pro/e,